【絕版】11% 相挺 葡萄梅酒 260毫升2入

$ 650
說明: 每罐260毫升(包裝內含2罐)
庫存狀態: 酒產品不提供網路販售,請洽各門市
運費類型: 一般運費

【品名】相挺

【類別】釀造酒類

【原料】黃梅、葡萄、砂糖

【酒精度】11

【容量】每罐260毫升(包裝內含2)

【產地】台灣

【特色】香甜適口含梅酒特色葡萄香氣

【食用方法】直接飲用或冰鎮後飲用

有緣做伙 凡事相挺

信義鄉閩南居民大多是日治時期,來自台灣各地的墾民。生活清苦不在話下。

 

為人父者大多殷實、沉默居多。女兒出嫁時總是不捨又不善表達,通常會簡單以一句話交代女兒、女婿“有緣作伙,凡事相挺”,閩南話語意為有緣在一起,任何事皆要相互支持堅持下去,將出閣的女兒聽完後多是聲淚俱下。

 

其後此話被廣泛成為地方上相互勉勵、鼓勵及團隊成員間相互包容、凝聚向心的勉勵話語。藉由在地語彙,可感受到信義鄉居民豁達、惜福、知足、包容的溫良個性與精神。

 

禮盒特色

以台灣地方性特色語彙-相挺,作為酒禮盒表達之直接意涵。婚禮中家長常用「攜手相挺」做婚宴中鼓勵新人攜手努力開創性福未來的祝福話語,也經常用於公開特定激勵與凝聚團體共識的口號。相挺 酒禮盒不單可用於婚宴亦可作女方訂婚回禮,表達感謝與分享之意。並也可適用於台灣特定場合表達對於感謝對方支持的最佳謝禮,如選舉場合…。雙罐交互支撐的酒瓶合體造型更有「相挺酒酒」的隱喻。

 

包裝外盒以特別色與金色印刷以增加產品高雅氣息,酒本體以簡單又具造型之紅色、金色外盒固定,並可作為禮盒取出提把,單一化包材達到節能減碳減少資源消耗的環保概念。

 

並可藉由顧客的採用,以增加本產台灣梅子產業加工的需求提升,進而增加農民收益,讓台灣梅子產業加工品,行銷通路更加多元,更近一步增加信義鄉在地工作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