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頭鷹茶包組

$ 249 $ 300
可使用紅利點數: 249
說明: 請參閱「商品描述」
紅利點數: 2
庫存狀態: 20
運費類型: 一般運費

傳遞幸福貓頭鷹茶包組  官網獨家販售 

【品名】玉山布農紅茶(袋茶)

【內容物】茶葉

【淨重】24g(3gx8包)

【有效期限】二年

【品種】台茶18號(高海拔)

【特色】淡淡薄荷香

【產地】台灣-日月潭.南

【品名】玉山烏龍茶(袋茶)

【內容物】茶葉

【淨重】24g(3gx8包)

【有效期限】二年

【特色】茶湯色澤蜜黃明亮,翠綠鮮活、滋味甘醇、滑軟、厚重帶活性而有後韻,香氣淡雅。

【產地】台灣

在繁忙的工作中,不妨暫歇一下,泡杯密醇香甜的布農紅茶,寫上貓頭鷹明信片,將這份幸福傳遞給遠方的朋友。

在台灣貓頭鷹是原住民布農族的送子鳥,是森林的守護神,也是帶來喜訊,吉祥的象徵;產品發想是勤奮的貓頭鷹帶著背包,飛向全世界,傳遞幸福和平安;產品的正面是手繪貓頭鷹,可當書籤或小卡片使用;貓頭鷹的背面是明信片,送禮時可以寫上祝福的話,待對方拆開蝴蝶結看到小卡時,會充滿驚喜和幸福的感動;背包裡面放的是台灣好茶-玉山布農紅茶;茶葉包裝,有著濃濃原民意象圖騰;外盒上有茶葉的圖案,意喻天然栽種茶葉,手採一心二葉;打開後會看到幸福文字,象徵傳遞幸福和祝福給對方;將貓頭鷹和背包透過創意設計,手作繫上原民意象圖騰的緞帶,意喻原民勤奮努力不懈的精神;南投信義鄉農會,鼓勵原民種植台茶18號紅茶,透過茶葉改良場技術輔導,讓部落轉型,幫助部落經濟起飛。

外包裝採用環保紙材可回收,陳列擺放時可當裝飾品,拆開時可當明信片、書籤或小卡片及置物盒,緞帶也可以當髮飾或禮盒裝飾的想法,為創意設計的一環,是環保、吸晴、又實用的包裝。將商品融入原民傳統圖騰元素,與現代風格創意結合,期能透過創意包裝,讓更多人看到台灣在地原生好茶。自用送禮兩相宜,將設計融入生活之中,最重要的是達到經濟循環的環保概念,也是對社會、國家及地球的愛護。